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都陸續開關,看到不少朋友跑去日本玩非常羨慕~~~阿薯我一直以來對於日本都有莫明的喜愛,不管是它的文化、街道、設計都非常喜歡。每次收到來自日本的伴手禮時,都會驚歎一番他們的包裝都超精美!

最近收到來自京都知名和菓字品牌「然花抄院」的禮盒,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快速導引

1. 然花抄院 品牌介紹

2.  然花抄院 幻月禮盒 開箱

3. 然花抄院 評價

4.  然花抄院 購買資訊

 

然花抄院 品牌介紹

照片來源:官方粉專

然花抄院是一家在日本京都知名的和菓字店,店鋪所在的京町家足足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深色調的老房子門口掛著一個印上logo的大布簾,logo中的「然」字,可以看作「無」字或是灶裡火被點燃的模樣,而這也跟然花抄院的品牌理念有關。

然花抄院從1919年創業傳承至今,秉持著日本的職人精神,以「展現花菓其應有的姿態」的核心概念,讓各種和菓字去除多餘的裝飾,以最純粹最本質的模樣和味道呈現給顧客。

然花抄院 幻月禮盒 開箱

然花抄院的商品品項其實不算多,包括長崎蛋糕、銅鑼燒、幻月餅乾、雪花霜、果凍等等。這次主要介紹的是原味幻月8入禮盒~

黑白的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禮盒表面印上書法風格的「月」字,中間兩橫又彷如彎月的模樣,設計簡約的同時十分有巧思。

以日本文化為設計靈感的幻月餅乾,其實是呈現獨特波浪造型的洋風煎餅。因為外型圓潤如滿月,故取名為「幻月」。

「幻月」主要有原味香草及抹茶兩款口味,是在被輕火烘烤過的波浪形華夫餅乾中間抹上奶油餡的人氣點心。

餅乾的部分其實有一定的厚度,酥脆的同時不會輕易被壓碎,搭配滑順的香草內餡,吃起來是適當的微甜,非常適合配著一杯茶當作下午茶~

然花抄院 評價

阿薯我一直深信一個品牌能經營這麽久,一定有它過人之處。然花抄院不管是它的設計、點心都很呼應到自身的品牌概念。這次嚐到的幻月餅乾甜度控制也很好,吃完也不會有甜膩感。雖然我暫時還沒有辦法親臨京都的「然花抄院」總店,但幸好它在去年已經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B2,這樣大家不用特意飛到日本也能在台灣品嚐到最純粹的和菓字點心啦~~


 

然花抄院 購買方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 A8館)

電話:02-2722-3661

官網:https://www.zen-kashointw.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enkashointw/

IG:@zenkashoin.tw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收藏、分享跟標記朋友一起去吃🥳

追蹤 @potatooo.eat 獲得更多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