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學來台灣唸書後,心裡常常暗自與香港比較,而台灣最常被我稱讚的就是它的各種美食。

作為一個要省錢的留學生,最常跑的就是超商(超喜歡台灣超商有當日到期折價品🤑)。

記得某一天突然很想大口吃肉,可是又不太想吃炸雞什麼的,然後在超商發現了舒肥雞胸肉這東西。

 

我一直覺得舒肥料理是很搞剛的東西。

雞胸肉從小到大都是被我嫌棄覺得很柴的東西,看到很多健身人士常吃水煮雞胸肉更是讓我對它印象更差😂。

當時隨便買了一包義式香料口味的舒肥雞胸來吃,一吃馬上震驚我三觀😳😳😳!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怎麼可以這麼嫩!

到此為止是我愛上雞胸肉的心路歷程哈哈哈。

 

最近發現了嘉竹商行的品牌「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

這是在2020年才創立的品牌,

創辦人秉持著回饋家族和家人的初衷,承諾把最好的玉米雞產品帶給身邊的人

在經典中賦予現代口味,創造出讓人一再回味的玉米雞料理

被它的名稱和品牌故事吸引後,發現它最近也有推出新品舒肥雞胸肉,

imageimage

除了一般能看到的義式香料、黑胡椒等口味,它還有印度咖哩、台式蒜味等特別的選項,總共多達七種口味😳!

除了雞胸肉外,還有「金緗秘滷」系列的各種金緗雞的部位~

說到金緗雞,牠們都是吃玉米長大的~不但膠質成分高,而且肉質Q彈軟嫩,聽起來就好好吃😆

 

前幾天晚上追劇追到有點餓,突然想起在冰箱裡的舒肥雞胸跟雞爪,馬上打開來配酒吃☺️☺️~~

image

像我這種在外租屋又沒有廚房的大學生,最喜歡的就是金緗雞它們這種退冰就可以馬上吃的料理!

雞爪跟雞胸都是真空包裝

image

還沒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還保留超多醬汁!

 

imageimage

這次吃的是蒜香辣味的雞胸肉

image

一打開就發現雞胸肉被醃製得非常徹底~把它倒出來後還可以看到非常多汁!

刀子切下去發現肉質超級紮實,可是吃下去卻完全不會柴🤩🤩。

imageimage

味道偏重我非常喜歡~不過辣度我覺得有到中辣,配酒吃的話超級適合😆,

而且180g的大份量,晚上吃這個真的超級幸福~~

 

至於「金緗秘滷」的滷味有雞爪、二節翅跟翅小腿可以選擇,都是使用店家的獨家滷汁製作。

這次吃的是雞爪

image

一打開真的嚇死我😳!

imageimage

image

這雞爪也太大了吧~~~~~跟雞胸肉比一比,竟然差不多長!

超級大的雞爪吃下去非常滿足,滷汁吃起來帶點甜不死鹹,而且雞爪滷得非常入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

 

這麽方便又好吃的美食,不管是學生、家庭主婦、還是健身人士都超適合買來吃的

尤其疫情期間更應該買來囤幾包哈哈~
---------------
🔅購買連結🔅
官網:https://www.jiazhuco.com.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iazhuchiayi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收藏、分享跟標記朋友一起去吃🥳
追蹤 @potatooo.eat 獲得更多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