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元辰宮催眠」😆!

什麼是元辰宮?

元辰宮簡單來說就是我們靈魂住的房子,裡面會有花園、客廳、廚房、臥房等,相對應我們的健康、人際關係、金錢跟感情狀況。

透過觀看自己的元辰宮,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運勢和個人狀況外,也可以調整元辰宮來找到自己忽略的事物、隱藏的天賦或變得更有自信。

一直對於這種身心靈東西很感興趣的我,從很久以前就聽過元辰宮,不過以前都是偏「中式」的做法,例如去宮廟找人代觀,再請神明幫自己做調整。

雖然這種東西本身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但由別人代觀還是感覺不太實在🤔。

 

「秋瑀身心靈美容工作室」

最近發現了在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秋瑀身心靈美容工作室」,

image

image

這裡除了「元辰宮催眠」以外,還有「情感療癒」、「前世回溯」及其他美容項目。整體環境十分明亮舒適,讓人十分放鬆。

老師會透過催眠的方法進入我們的潛意識,由我們自己觀看自己的元辰宮!

催眠開始前老師會先做簡單的諮商,了解我們做催眠的動機和想改變的東西。

image

催眠開始

正式進入元辰宮前,秋瑀老師先讓我放鬆,並想像自己躺在草地上,感受當下的情緒和身體狀況,

慢慢進入狀況後,透過引導的方法讓我想像自己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個時候還不太確定這是我的想像還是的確「看到」什麼)

當時我看到自己走在一個充滿白光的隧道,亮到我什麼都看不到好像沒有盡頭,所以自己有點焦急甚至開始跑了起來,老師也很溫柔地叫我慢慢來不要緊張,

後來很快地我就看到自己走在一條森林小路,旁邊都是樹跟很小很小的花(真的超神奇的😳)。

然後我「感覺」前面有一間小木屋,直覺告訴我那就是我的元辰宮,於是我就走到面前了。

我的元辰宮

這邊簡單說一下我的元辰宮長怎樣

外觀:它是一個在森林深處的小木屋,門鎖幾乎沒什麼用,用力就可以撞開的那種。

花園:屋子後方有五棵大樹,下面有很多草。

客廳:進入客廳看到一張圓木桌,三張原木小凳子,正面可以看到有個火很旺盛的壁爐。整個房子裡面都沒有門或東西作間隔,房型大概就是一個長方形😂。

(客廳示意圖)

image

睡房:客廳右方是我的睡房,風格有點違和可是我很喜歡,是那種偏日系IKEA或無印良品風,一張米白色的雙人床有很多很多抱枕,旁邊有床頭櫃,靠牆有窗放了兩個小盆栽,躺在床上可以看到電視。

廚房:客廳左方是廚房,有一個很大的冰箱,流理台是一個ㄈ型,上面有櫃子,跟下方的櫃子一樣放很多碗盤廚具。米缸的米大概就9分滿,然後有個烤箱~

(廚房示意圖)

image

image

調整

以上是還沒調整的模樣,老實說除了客廳以外,其他我都蠻滿意的。

每到一個地方老師都會引導我去調整跟感受這個地方給我的情緒,以及某些特定物品的隱喻。

例如我的床上很多抱枕,其實反映了我沒有足夠安全感,老師隨即讓我想像抱枕是我的家人,讓我跟他們對話跟抱抱🙈。

後來也增加了很多東西在客廳,又在廚房增添了瓦斯爐跟電磁爐。

 

整個房子我最喜歡跟滿意就是我的廚房,老師說這是代表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XD

最神奇的是我看到自己的小木屋有兔子狐狸跟松鼠,在花園調整的時候還看到遠方有隻鹿看著我。

其實這個時候我有點擔心為什麼感覺這麼奇幻,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模樣,不說還以為在形容白雪公主跟她的動物夥伴🤯,

不過老師說動物跟植物都是有靈性的,我看到牠們都有特定的意思,這也讓我放心許多~

催眠心得

其實催眠之前我都是保持著好奇開放的態度,然後有點擔心能不能成功看到,看到之後又擔心這會不會是自己的想像而已。

可是那種看到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給我的感覺非常實在,不會像是普通想像一個東西那樣很快飄走。

把元辰宮調整成想要的模樣後,我真心地覺得自己有更喜歡自己,

甚至為自己的元辰宮感到驕傲很想把它介紹給朋友看看,回家馬上嘗試把它畫出來跟用App做出來🙈。

image

以前我一直很擔心部落客這個工作會不會不適合自己,總覺得自己不夠自律,文筆不夠好,拍照不夠好看諸如此類的

可是當老師說其實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後,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根本不用擔心這麽多~

只要喜歡就夠了!我學到對一樣事物的熱愛是足夠排除很多困難的,也會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繼續下去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很特別很讚的體驗,老師也很溫柔可以讓人很安心地把身心交託給她,

非常推薦想要更了解自己,或是想改變自己某些部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價格:
元辰宮催眠 $1800/90分鐘

----------
【店家資訊】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號2F之5
🕒:10:00-20:00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收藏、分享跟標記朋友一起去體驗🥳
追蹤 @potatooo.eat 獲得更多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