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常被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就算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努力打拼,或許還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讓自己停滯不前。阿薯我一直都是個對命理、身心靈方面非常有興趣的人。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囍室的欣囍老師,決定來看一下自己的名字~

 

快速導引

1.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介紹

2.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改名流程

2.1. 什麼人需要改名?

2.2 改名真的會改變命運嗎?

3.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改名分享

4.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評價

5.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服務與收費

6.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地址、預約方法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介紹

囍室位於饒河夜市附近,在捷運松山站步行5分鐘就會到。欣囍老師的工作室隱藏在大樓裡面,增添了一點神秘感。

 

一進入工作室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證書和獎狀,都在訴說老師有多厲害,仔細看還有看到老師平常有在義診,是位有實力又有愛心的大師👍🏻。

 

從中式的改名、易經卜卦、紫微斗數,八卦、命盤分析、風水等等,到西式的塔羅、精油、催眠或情感療癒,欣囍老師都有涉獵到。工作室也放著各式各樣的道具和擺設,讓人感覺非常專業。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改名流程

這次阿薯是來找欣囍老師改名,在諮詢前需要提供改名者的生辰八字,新名字要搭配個人八字,還要提供父母親和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的名字,以免重複使用名字。

 

諮詢的時候,老師會先講述原本名字的優缺點,再解析新名字的格局,以及對於往後運勢的幫助,並說明每個新名字的強弱跟差異處,好聽的不一定能量強,能量強的不一定好聽。

 

改名分成三個步驟,包含陽間的戶政事務所、陰間的土地公廟稟告、向自己的祖先稟告

 

諮商過後,老師會提供一份疏文(類似改名的申請書),是之後要連同三色金跟土地公金一起燒給土地公的。這個儀式需要擇一個吉日,但是欣囍老師有加碼贈送給我。這樣流程才算圓滿結束。

 

 

在談話過程得知原來改名字也有分非常多流派,例如生肖派、八字派或筆畫派等等,而老師是十全轉運姓名學嫡傳弟子,綜合了五行派、筆畫派、生肖派、八字、天運派、財格、三才派和五格派等等去挑選新名字,角度更全面,對改名者來說也更保障更放心。

 

除了上述各種資料,在這份寶鑑中還會有八字解析,不過那不是改名服務的範圍內。所以如果想要得到更詳盡的解釋,就可以更老師另外約看自己的命盤喔~

 

什麼人需要改名?

其實改名字的人非常多,也不需要太大的理由。不管你是覺得自己運勢很差、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或者單純地不喜歡自己的名字,都可以透過改名,獲得一個最適合你的名字。如果家裏有新生兒的話,也很推薦找命理老師改個適合寶寶的名字,讓他往後的人生更加順利喔!

 

改名真的會改變命運嗎?

至於改名是不是真的有用,阿薯則覺得重點還是在於「相信」。信念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假如今天對方告訴你一個實則的方法怎樣可以賺大錢,你不相信他不去做沒有改變,那這個方法對你來說還是沒有用的。相反,你真心地相信這個東西對你有幫助,相信自己未來會更好,默默地你的人生也會往好的方向繼續前進,這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改名分享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原名其實叫「曉霖」,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名字的,或許是因為叫習慣了,但我朋友一直推薦我去改名,我在諮詢前還是保留聽聽看的想法,並無意欲真的去改名字。

 

後來老師從多個角度分析我舊名字,才發現這個名字其實是不適合我的!最後再綜合我的生肖、命盤、喜好度等等,我選擇了「尹杉」這個新名字。至於改了新名字對我的幫助,我可能還不能跟大家分享~因為改名字的幫助是需要時間去顯化的,叫了20多年的舊名字也需要時間去適應新名字,正如病了很久的身體也不可能馬上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新名字,在這邊也很開心地跟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除了叫我阿薯,也可以多叫我尹杉喔XD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評價

一個老師好不好,我覺得不能單靠他的專業度去衡量。就算老師非常厲害,可是如果拽拽的,或者很高傲,我也覺得不好。可是欣囍老師不一樣,不僅在專業的同時還能用簡單的例子說明,而且夠幽默又有愛心。阿薯女朋友的家人在去年發生了重大事故,在諮商結束前老師還超好地想辦法和給建議,更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名字,完全不會是單純想要賺你錢的老師🥺,所以如果你是想要改名的,或者很好奇你的人生,都非常推薦在饒河夜市附近囍室的欣囍老師喔!

附上一張跟老師的合照XD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服務與收費

1. 改名、寶寶取名 $6000/2小時

2. 陽宅風水堪輿 $12000/2小時

3. 命盤分析(八字、紫微斗數、西洋占星)$3600/2小時

4. 擇日祈福 $6000/2小時

5. 塔羅牌、易經占卜、花精情緒療癒 $1000/1小時

囍室 欣囍命理諮詢 地址、預約方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97號7樓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09 7013 3580

Line: @xyx2495k

Wechat: trista396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收藏、分享跟標記朋友喔🥳

追蹤 @potatooo.eat 獲得更多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